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第六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作者:张一凡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338更新时间:2019-12-05


1130日、121日,第六届校运会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院长助理王冬梅以及部分教学单位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朝阳蓬勃,微风拂面。田径场上各院系运动员及时到位,队伍整齐。大家升国旗、奏国歌,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赛事。在欣赏过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接着,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运动组委会主任雷锐生宣布第六届校运会正式开始。

  

在本次运动会中,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师生参加了广播体操比赛、短跑、长跑、迎面接力、跳远、铅球等十余个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虽已入冬,师生们的拼搏精神却如火般热烈,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用轻快的步伐与矫健的身影谱写着属于自己的华章。

  

健儿们的奋力拼搏,展现了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学子的风采。感谢运动员们的努力付出与汗水!祝福下一届参赛选手再创佳绩。



 



录入:祝铭  摄影:雷然 宋锴欣  审核: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