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寿艺匪浅”寿司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何晔 廖依凡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外媒中心点击数:361更新时间:2020-06-24


由厦门中日交流之窗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主办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度“寿艺匪浅”寿司制作大赛圆满落幕。因为疫情无法在嘉相见,所以本次寿司制作大赛改为在线上举办。嘉人们即使宅家也依旧热情不减。本次活动除了我院的同学,我们还收到了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和管理学院同学们的报名表!大家在寿司制作中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料理能力。

  

       从寿司成品中不仅能看到选手们的厨艺和巧思,更体现出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热忱。评委们根据选手们自拍自剪的视频,分别从寿司外观、制作手法、摆盘造型、创意性和视频剪辑五个方面进行打分,选出最终的获胜选手。

  

       经过老师们的反复评选,工商管理专业林贤骏同学获得第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田蔚同学获得第二名,日语专业李采璇同学获得第三名。

 
第一名 工商管理专业林贤骏同学作品
第二名 汉语言文学专业田蔚同学作品
第三名 日语专业李采璇同学


       此外本次活动还采用了线上投票的方式,日语专业吴静云、张玲伊同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陆燕玲同学分获人气奖一二三名。


 
人气奖第一名 日语专业吴静云同学作品
人气奖第二名 日语专业张玲伊同学作品
人气奖第三名 国际经济贸易专业陆燕玲同学作品

       本次寿司制作大赛不仅在我院,在其他院系中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关注及支持!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多多关注、参与我院其他活动!寿司制作大赛,期待明年与大家再次相见!

  



编辑:张一凡       录入:晏玲妮      审核: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外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