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20级新生班会

作者:张一凡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220更新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上午10时,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20级新生班会在主一501进行。


班会开始,首先由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办公室主任林艺华老师,对“厦门中日交流之窗”进行了了介绍。通过介绍视频,20级新生对于我院及”厦门中日交流之窗“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辅导员晏玲妮老师根据入学以来的情况,就学工平台的登录打卡、心理疏导,请假制度以及入党申请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讲解。



接下来,是各班班委及转专业同学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18(1)班 班委(左起 洪雅芳 刘艺璇 李鑫 魏星羽 卓安琪)


18(2)班 班委(左起 纪舒婷 古筝鸣 林祉延 田雨欣 周迅)


班会的最后环节,学院为每一位新“嘉“人准备了具有嘉园特色的明信片。



同学们将自己的嘉园见闻和心意祝福付诸笔端,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爱传递给远方的亲人。





摄影:张一凡   录入: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