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赛校选赛报名通知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726更新时间:2021-12-30

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日语分会主办,作为一项高级别、高层次、高含金量的全国性赛事。我校大学日语、第二外语(英语)班多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奖项,在2021年度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中,我校学生更是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将在明年4月中旬进行,现正式开启校内报名程序。我们期待热爱日语的你,能代表学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出彩成绩!

一、选拔报名资格

1. 未满 30 岁。(1992  4  17 日以后出生)

2. 拥有中国国籍的在校非日语专业本科生及日语课程学习不超过650个学时的辅修日语在校学生。(备注:母语为日语或在日本生活6个月以上的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不在此列。)

二、校内选拔报名截止时间

20221月7(周五)

三、校内选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表内含微信群二维码,请同步扫码入群)

四、校内选拔时间及形式

微信入群后将通知后续选拔事项。


 



  


  

附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1号通知(线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