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暂用栏目  专业教研室


IT日语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226更新时间:2022-06-16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熟练掌握日语,了解日本国家及企业文化,并具有软件开发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对日软件开发的能力和基本技能,掌握一定的外包开发所需要的语言沟通方法和技巧,能在日资IT公司及对日软件外包公司工作的实战性强的专业人才。


毕业去向:


    毕业生可到日资IT公司、专业软件外包公司工作,优秀毕业生也可通过推荐的方式直接赴日工作;也可以在国内外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针对中日在软件外包领域的密切合作,旨在培养既通晓日本语言文化,又掌握软件开发技术的人才;在实施完整的日语教育的同时,进行软件开发技能教学,并积极与该领域的企业合作,推行实地、实战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