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赴白塘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文稿丨徐一言;摄影丨林昕 刘秋雨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22-06-22


  202261日,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春日暖阳支教队与大创团队地域寻宝特攻队,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第二次来到漳州市龙海区隆教畲族乡白塘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与白塘小学同学们度过了欢快的六一儿童节。白塘村村委会对本次活动提供了资金支持。

  春日暖阳支教队与大创团队地域寻宝特攻队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一系列娱乐活动。

巧搬气球” 同学们蓄势待 


超级风火轮活动中同学们将报纸首尾相接  


志愿者姐姐们与同学们的互动合影


同学们画的画


“厦门中日交流之窗”志愿者合影


 

  当日,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与隆教畲族乡白塘小学举行了支教协议签约仪式,以期日后我院支教队为小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支教志愿服务,共同发展。



  支教,是一种磨炼,一种奉献,一种成长,亦会有所收获,非常感谢可爱的小朋友们积极配合,也希望我校同学能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报名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知识,在收获他们笑脸的同时充实自我,一起成长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