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校友们 您有一份邀请函待接收

作者:王佳汶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4更新时间:2023-10-19


亲爱的“嘉”人们:


金秋如炬,共襄盛举。20231021日(周六),我们将共同迎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二十周年华诞,也意味着我校日语专业办学二十周年纪念即将到来。二十年岁月中,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人才辈出,在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大放光彩,以自身精彩为学院增添一份荣光、谱写精彩篇章,在离开“嘉”园后,我院1500多名毕业生也宛如璀璨星辰一般,于天南海北亮起属于自己的光辉,并且无论何时都心系母校,陪伴见证着学院的成长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可以说,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辉煌的办学成果离不开每一位校友。


同时,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也会记住每一位曾陪伴着一起走过的“嘉”人,或许你也曾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的茶道教室感受过茶道文化,或许你也曾参加过学院举办的日语演讲比赛,或许你也曾手握鼓棒敲击着太鼓,又或许还有更多独属于你与学院的记忆还未被触发......我们诚挚地向日语专业的各位校友发出邀请,回“嘉”看看!再见恩师、同学相聚、故地重回、追忆往昔等等,相信总有一个瞬间值得你来,我们期待你再次回到“嘉”园,看看学校的变化,亲身感受丰富有趣的活动,与我们分享过去的记忆。


我院校庆活动安排如下:



同时,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参加日语专业成立20周年交流座谈会(时间地点如上图所示),如能赴约,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们做出具体安排及相关准备。感谢大家的配合。



最后,除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主要承办组织的活动外,在二十周年校庆信息网站上还能够了解到校庆更多的相关安排,也能够最快了解到校庆相关讯息,大家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20周年校庆各院系活动等最新安排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3T3KzBMKoEEMrIeWr7lfw


20周年校庆网链接:https://20.xujc.com/


春华秋实二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章。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以过往作序章,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仍需要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与大力支持,为长远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与各位校友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