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IT日语招聘|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林欣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3-10-25


  公司简介: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1982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公司,至今三井住友在中国的发展已有30年的历史。2009427日,由三井住友全额出资成立的中国现地法人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三井住友中国”)正式成立。目前,除上海总行以外,另有北京、天津、广州、苏州、杭州、沈阳、深圳、重庆、大连9家分行和苏州工业园区、常熟、昆山、上海浦西、上海自贸试验区5家支行。目前,三井住友中国在华员工超1600名,将继续在推进业务的同时,通过为顾客、股东、市场、社会、环境、员工提供更多价值,立志为中国全体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招聘要求:

1.2024年度国内/海外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不限)

2.具备优秀的外语能力(日语N1)或英语(cet-6),双语人才更佳

3.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4.专业不限,具备金融、财务会计、IT等专业知识者优先


  申请流程:

网申→更新简历→HR面试→在线笔试→部门面试→offer


  校招日程:

在线申请:20239月底-202311月底

面试:202310-202312

Offer发放:202312月起


  招募城市:

上海,广州,苏州,杭州,重庆,大连(根据求职意向投递相应城市)


  联系方式:

  邮箱:find@persolkelly.com

  公众号扫码投递简历:https://mp.weixin.qq.com/s/75P61ruSCTyDqzpr8JD9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