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IT日语招聘贝斯株式会社(赴日)

作者:林欣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7更新时间:2023-10-29

公司简介:公司于19971月成立,是华人在日创办的IT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金融证券银行的开发服务,占整个开发,维护等业务的半数以上。直接为大手证券银行,和网上交易的证券公司服务。和客户有着很强固的信赖关系。从上流提案,设计,到下流的开发,测试,维护,为客户提供着全方位服务。


招聘对象:2024年应届生


招聘要求:1.专业方向:计算机技术或软件开发/计算数学/大数据处理/情报管理/日语IT等专业


2.性格:有良好的的沟通及学习能力,有上进心


3.愿意学习日语


薪资待遇:薪资范围:320-400万日元


发薪日:每月25日发当月工资,无待机风险


福利:全额支付上下班交通费,提供初次赴日机票(公司会派专人接机)


休假制度:周末双休,日本法定节假日


带薪休假:初年度10日,最大20日;另有夏季休假(2日),年末年始休假(6日)


面试流程:远程zoom面试,1-2次可以定offer


所需材料:毕业证、学位证等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电子版招聘、申请表等


培训内容:1.商务礼仪培训  2.商务报告培训  3.强化开发培训  4.参加社内项目开发或学习  5.工作中有leader/前辈带领指导


工作地点:日本东京,秋叶原附近


联系方式:QQ3558529471(周恒恒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