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2024秋招招聘简章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5更新时间:2023-10-29

公司简介


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创始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汽车精密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11116日,公司成功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048


公司秉持“人品铸精品智造创未来”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人品铸精品,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现地现物解决问题”的经营方针和“产品零缺陷、客户零抱怨”的质量方针,构建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实行精益生产的先进管理方法,尽显匠心精工、创新智造的企业特色。


公司与众多知名汽车整车、零部件企业在联合研发、生产工艺交流、定制化生产流程开发等多领域开展精诚合作,并先后两百多次荣获客户颁发的“优秀供应商”、“质量优胜奖”等荣誉奖项。同时,公司深度聚焦海外市场,着力提升国际市场占有率,积极融入全球汽车配套供应链,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与需求



二、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


本科8-12w,硕士12-16w(八小时制基本年薪,其他补助补贴另算)


实习期: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节假日福利、高温补贴


正式毕业:签订正式劳务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工作餐、工龄工资、带薪年假、员工宿舍、生日祝福、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优秀员工旅游.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与职位晋升体系,为学生指定一对一导师,进行师徒结对。


三、公司地址:浙江省舟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港园区弘禄大道89


四、投递链接:https://www.wjx.top/vm/ODYwrY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