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8更新时间:2023-11-1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为企业及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交流及应聘机会,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计划于20231121日(周二)举办院内企业专场招聘会。现面向合作单位征集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企业。


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时间安排及报名方式

举办时间:1121日(周二)下午1300—16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15日(周三)

本次招聘会计划入驻企业数为10所,根据报名情况报满即止;我们将优先征集招聘日语、IT、商务相关岗位的企业。


  1. 场地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主楼群一号楼3


  1. 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 用人单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至邮箱:368886440@qq.com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招聘简章(word版本)

 ③招聘会报名表(含子表格1-3,均需填写;原文附件下载)

(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名称+报名日语24届招聘会”)

  • 我院结合企业综合情况和毕业生综合情况审核并告知招聘会详细安排

以下为招聘会的流程:

1300—1630

现场招聘会(投简历)

(如有企业需要宣讲,请加QQ群后私聊工作人员)



特别说明:

1.学校后续开通专门渠道收集进校人员上述材料,请报名的用人单位扫描以下QQ二维码添加QQ群,并备注“企业名称+姓名+报名11.20招聘会”,以备收集材料并通知行程。



2.为了充分对接企业和毕业生,企业如无法参加我校招聘会,请提早2天以上告知,如招聘会当天无故缺席,将影响后续进校招聘审核。


3.招聘会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2张桌子,4把椅子(如有需要可增加),各用人单位请自行携带易拉宝和海报。


4.建议各用人单位提前15分钟到场布置各招聘点。


5.为做好校园管理,请企业进校人员遵循校园管理办法,听从招聘会场工作人员安排,进校车辆低速慢行。


6.招聘会活动期间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学院将调整招聘会时间、形式(转为线上方式)或规模,并及时通知参会单位。


7.未尽事宜,将通过微信群发布。


工作联系人:

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 辅导员 晏老师

联系方式:0596-628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