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源中心


日语专业招聘(含赴日工作)

作者:审核:admin来源: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3-11-24

中日新视界

公司简介:《中日新视界》是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ICS打造的一档周播日语新闻专题类节目,集中日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内容于一体,首播时间为每周日晚间19:30


招聘要求:1、已取得日语N1证书;

2、对媒体行业或美编工作感兴趣;

3、每周工作日至少来三天(可拼半天);

4、实习三个月及以上;

5、在校生或已取得录取通知的准研究生


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98号上海电视台(2号线12号线13号线南京西路站)


联系方式:邮箱:ics_zrxsj@163.com(主题为【实习】姓名+学校并请告知每周可参加实习的具体时间)



捷太格特

公司简介: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0829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52401室(名义楼层501室),法定代表人为松本巧。经营范围包括一、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二至五具体内容详见批准证书)六、以代理、经销或设立出口采购机构(包括内部机构)的方式出口境内商品,并可按有关规定办理出口退税;七、购买所投资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系统集成后在国内外销售。如所投资企业生产的产品不能完全满足系统集成需要,则可在国内外采购系统集成配套产品,但所购买的系统集成配套产品的价值不应超过系统集成所需全部产品价值的百分之五十;八、为其所投资企业的产品的国内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与投资性公司、其母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签有技术转让协议的国内公司、企业提供相关的技术培训;九、在所投资企业投产前或所投资企业新产品投产前,为进行产品市场开发,可进口相关产品在国内试销;并可委托境内其他企业生产、加工其产品或其母公司产品并在国内外销售;十、为其所投资企业提供机器和办公设备的经营性租赁服务,或依法设立经营性租赁公司;十一、为公司进口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十二、参与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的中国企业的境外工程承包;十三、在国内销售(不含零售)公司进口的母公司产品;十四、机械设备及其应用软件、轴承、传动轴、密封件及上述商品的零部件、电子产品、机动车零部件、润滑剂、汽车用转向柱,转向器及其零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及其他相关配套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及国家专项规定的产品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6家公司,具有7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日语品质工程师(1名)


招聘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日语专业应届毕业生可,日语能力等级N1以上;

2、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文字编写能力、工作主动性。


工作内容:1、对接日本客户处理客诉;

2、反馈内部改善


薪资待遇:6k左右


工作地点:福建晋江,前期需要在广东培训三个月


联系方式:电话:13074895872(微信同号)



日本おもてなし教育交流協会(JHOS(含赴日)

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及工作地点:

中日翻译(3名):用日语和中文在所属部门进行业务翻译、笔译,于日本东京,日本千叶工作。

职业顾问(5名):面向中国人和日本人的转职咨询,介绍日本企业和中国企业的招聘案件,设定面试到入职跟进,于日本东京(新宿本社)工作。

人事招聘专员(3)中国人和日本人的招聘活动(从招聘启事、面试设定到入社分配全程跟踪),于日本东京(新宿本社)工作。

招生专员(2名):与华为科技及日本学校法人合作,负责ICT人才培养工作的推进,中国日语专业大学以理工科大学为目标的招生活动的企划、运营、学生的选拔、日本留学签证的申请等的管理,于中国深圳,日本东京(新宿本社)工作。

网络工程师(2名):华为技术的网络设备设置、技术巡查,于日本东京工作。


招聘要求:1.日语流利,学习能力强,能积极沟通

            2.能够主动沟通

            3.学习能力强,有意向成为工程师,日语流利


联系方式: 微信:JHOS2020

邮箱:harada@jhos.or.jp(日本語);wh_liu@yeah.net(中国語) 。